院長的話

寶建醫院於1994年成立,創辦人陳森基執行長秉持著「尊重、合作、責任、創新」的核心價值,建構以病人為中心、以人為本的優質醫療環境。在榮譽院長及各位副院長的領導下,謝謝全體同仁努力付出,在醫品病安、醫院評鑑、健康促進、公衛防疫上都有非常好的成績並且獲得各種獎項的肯定,未來我們要持續精進,不斷地提升專業能力與素養,提供民眾適切、優質、精緻、貼心的醫療服務。醫療產業在社會經濟變遷、新興疾病肆虐、網路資訊瞬息萬變的浪潮下面臨許多的挑戰,但是醫療的本質與初衷並不會隨之而改變,當病人走進寶建醫院將健康託付給我們,就是承諾的開始,我們要以謙卑的心,將這樣的關係當作一種緣分與福份,好好的珍惜與感恩,如此必能得到快樂與平靜。

接任院長後我將在董事會、執行長的充分授權下,讓寶建醫院成為員工安身立命、學習成長、實現自我、發揮潛能的園地,我也將致力於營造一個充滿希望、健康、幸福的工作環境,因為快樂的員工才能讓病人得到最好的照顧。

寶建醫院雖然在南台灣的一隅,但是我們承諾將引進最先進的設備、吸引最優秀的人才,讓寶建醫院成為民眾健康的依歸、同仁心中的首選、南台醫療的瑰寶。

院長 李炫昇 謹識
瀏覽人次:10917